SVG
Reports
Hudson Institute

对冲赌注:重新思考后主导时代的军力设计

bryan_clark
bryan_clark
Senior Fellow and Director, Center for Defense Concepts and Technology
dan_patt
dan_patt
Senior Fellow, Center for Defense Concepts and Technology
2023 年 4 月 21 日,在北卡罗来纳州勒琼营举行的技术操作实验活动 23.1 中,美国海军陆战队将无人 水面车辆“Amy”从水中移出。(美国海军陆战队照片)
Caption
2023 年 4 月 21 日,在北卡罗来纳州勒琼营举行的技术操作实验活动 23.1 中,美国海军陆战队将无人 水面车辆“Amy”从水中移出。(美国海军陆战队照片)

查看完整报告的 PDF

执行摘要

在整个二十世纪下半叶和二十一世纪,美国军队对潜在和实际对手的军力享有广泛的主导地位。凭借强大的联盟网络和全球最强大的研发基地的支持,美国国防部形成了远超那些对手的全球态势和部署能力。美国军队通过沙漠风暴行动和盟军行动中的网络化精确打击战,展示了冷战时期研发工作的有效性。尽管越南、伊拉克和阿富汗的不规则战术和叛乱阻碍了美军的努力,但分析人士在很大程度上将这些失败视为战略和运用的失败,而不是美军现有能力的缺陷。

美国的军事主导时代现在即将结束。在乌克兰、中东和高加索地区持续不断的冲突期间,国家和非国家团体广泛扩散,并使用国防部在冷战后期开创的传感器、精确武器、网络和处理能力。利用商业和军事技术,以及美国军队的步调威胁,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国)已在各个领域部署了广泛的精确打击传感器网络,支持海上、岸上和空中的制导武器发射器。

由于拥有最先进的相关能力和高度熟练的操作员,美国军队在大多数可能的情况下仍然优于其可能面临的对手。但这一领先优势正在缩小。在某些情况和地区,例如中国军队突然入侵台湾,美军将处于不利地位,并且很难在不冒不可接受的损失风险的情况下取得成功。

这项研究评估了国防部在对抗具体的侵略行为中,面临的日益严峻的挑战,例如入侵台湾,并提出了一种战略和行动方法,以负担得起的方式维持美国的威慑力。该研究首先描述了美国军队面临的挑战以及国防部过去使用特种部队来重新获得军事优势的情况。例如,当苏联的数量优势威胁到压倒中欧的北大西洋公约组织时,国防部转向核力量来抵御华沙条约组织的入侵。

第二章以这些历史例子为基础,对对冲部队进行了一般性定义,以及它们如何降低与特定高后果、低概率场景相关的风险,以支持总体劝阻策略。在目前的方针上,国防部将继续优化美国军队,以应对中国入侵台湾等突发事件,但会损害应对其他情况的能力,例如保护中东航道、对抗对台湾的封锁,或保卫北约免受俄罗斯的入侵。对冲部队可以降低美国在台湾入侵期间面临的风险,并使美国军队变得更加灵活。

第三章描述了旨在应对突然入侵台湾的对冲部队,第四章通过模拟将对冲部队与其他对抗中华人民共和国侵略的方法进行比较,评估了其功效。对抗部队不是取代现有的通用部队,而是补充战斗机、轰炸机、潜艇和其他海基和陆基导弹发射器,通过减缓和破坏入侵来提供更多更好的目标机会。通过主要依靠无人系统,对冲部队将比发展或改进通用部队更经济实惠,并且将提供大规模部署和试验无人系统的机会。

第五章总结了国防部实施对冲部队的建议。为确保其始终专注于旨在降低风险的具体情况,台湾对冲部队应由美国印太司令部(INDOPACOM)管理,并得到国防部分析和采购组织的支持。尽管基本上没有人员,但对台湾的对冲部队将需要人类操作员、维护人员和集成人员,他们应该被组织在一个拥有合同和采购权力的联合特遣部队(JTF)之下。

国防部需要具有创造力和适应性,才能在后主导时代获得优势并威慑冲突。 对冲部队可以减少美军的潜在损失,以及降低中国等侵略者试图入侵台湾的风险。 因此,国防部可以保留更多的部队编队、两栖舰艇和飞机,这些对阻止台湾入侵不太重要,但对其他行动至关重要。

国防部将在发展和部署对冲部队里面临挑战。作为一个没有军种支持且远离国防部研发和采办组织的前瞻性单位,台湾对冲部队需要五角大楼高级领导人的持续关注才能取得成功。但最近的采购和预算改革为采用这种创造性方法来管理风险和威慑侵略提供了机会。如果美国防务领导人不能抓住这个机会,美军将变得黔驴技穷,无法兑现承诺的,在日益激烈的多极安全竞争中日益被边缘化。

查看完整报告的 PDF